无偿2333333

目前隐退,很少会上来

溺水

“好难受,不能呼吸,肺部好疼。”


除了难以呼吸以外,我的眼前是一片模糊,隐隐约约地只看到蔚蓝的景象,在远处还有微弱的光线照射进来,直照着我的视线。


全身的力气仿佛被抽走一般,大脑是一篇空白,喉咙里则是无法爆发的呐喊,一切的压力被积蓄在体内汹涌着,咆哮着,仿佛就像被囚禁在笼里的鸟儿,想要出去,却被脚上的枷锁牵制住。


“我,会死吗?”


这是我大脑此时浮现的第一个疑问。这应该就是每个生物在濒临死亡,在生死界线来回不定时一定会出现的疑问吧。


可是,我好想活下去,我还有很多事没做呢。我好不甘心,就这么死去!我使劲全力,拼命地划动手臂,拼命的向上游。纵使,肺部很难受,仿佛是要被炸开一般,我也拼命的往上游。


渐渐地,我离水平线越来越近了,眼前的光线也越来越强烈了。


在游出水面的一瞬间,我得到了吸一口气的时间,我也因此尝试到了胜利的味道。可下一秒,我因为拼尽全力向上游所以我再也没力游向彼岸了。因此,我再次慢慢地沉入深渊,那深不可见的深渊。


“算了吧,好累,我坚持不下去了,我不想再挣扎了。”


在被深渊吞噬时,我的走马灯开始播放了,我一生的时光,开始在我脑内播放着,有些甚至我已遗忘的记忆也是在这时候出现了。


不久后,我到底了,躺在深海里的沙滩,很舒服,让人很想睡,比起刚刚拼命挣扎的不安,现在反而躺着不做挣扎的平静让人更安心。就这样,我慢慢地闭上了眼,沉入了我永远无法醒来的梦......


第二天,根据新闻里的报导,有民众发现在沙滩附近的海域里有一具浮尸,浮尸被打捞上来后发现该名浮尸的脸上也是面带微笑的。附近的居民也开始偷偷怀疑这片海域是不是被诅咒了,因为这是第13宗相同的事情发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