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偿2333333

目前隐退,很少会上来

关于我弟弟希望我去死这件事

“你去死吧你!”

  “为什么你不去死?”

  “你很恶心啊你,可以去死吗?”

  这是我弟会每天都会对我说的话,这些恶毒的语言已成为了我每一天的必然话语了,他生气时,就会骂我去死,有的时候心情不错时也会骂我去死,无论在怎么样的情况下,他就只会骂我“去死”,仿佛这两个字非常适合地放在我身上。

  可是,有的时候对于他的朋友他也会骂他们去死,但是可以听得出是一个玩笑,毕竟在好朋友这个圈里,互相叫对方去死是圈里的日常,每当他骂他朋友时,他的朋友也会骂回去,这样才可以证明他们之间的友情是真的。反之,当这句话从他口里对我说出来时,我似乎无法感受到玩笑的感觉,一开始我以为是我太玻璃心了,所以我也没有太加以在意,不过过了一段时间后,我发觉到他是真的打从心底厌恶我,恨不得我立马去死一样。

  我不明白为什么,或许是我做错了什么,即使如此,我还是丝毫无法察觉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才会使他这么地讨厌我,憎恨我。

  从小到大,我这个哥哥仿佛是假的,是毫无意义的,甚至他还会联手其他表弟姐妹来欺负我,唯有几个表妹还比较尊敬我。

  在电视剧里,大家对“哥哥”这个角色这个形象是威严的,不讲道理的。不过,反而在现实生活里,威严,不讲道理是不存在的,唯有他在我之上,他说什么,我做什么,时不时还骂我去死,根本不把我当哥哥来看,有的时候还对着我抱怨说

  “为什么你是我哥哥?”

  “为什么妈咪要生你?你可以不要出生吗?”

  有好一阵子,我因为他的那些话,心里感到非常地难受,非常地压抑。我花了,好久的时间来去适应他对我的恶意。

  有一次,我趁弟弟不在时问过我妈妈,为什么弟弟这么讨厌我。或许是因为我长大了,或许妈妈也没有多想什么,而是很直接地告诉我说

  “你弟弟认为你不爱他,不欢迎他来到这个家庭里”

  听到这些话,我顿时哑口无言,我竟无法相信弟弟是这样看我的。我追问我妈为什么,她也是开口直说

  “小时候有一次,我带你弟弟从外婆家回来时,当时我没有钥匙开门,所以就在门外喊着屋里的其他人开门,当时,你弟就说了一句话,他们不会开门的。”

  当母亲对我讲了这件事之后,我发觉到好像是有怎么一回事。小时候由于特殊原因,每当我和弟弟放学后都会分开回家,一个是回到自己家里,一个是回到外婆家,等到晚上时,妈妈才会载他回来。

  当时候,我的确好像是有这种想法,或许那时候因为太小了,所以我也无法回想起小时候的那个想法了。

  如果弟弟讨厌我是真的这个原因的话,那么,或许我真的应该去死,怪我,造成他有这种想法,怪我让他认为这个家不欢迎他。

  对不起,我亲爱的弟弟,你说得对,或许,我真的不配活在这个世界上。

评论

热度(4)